各类通知

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信息填报工作要求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李海涛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2353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疫情防控通”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纪律要求

1.全体学生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学生信息在线填报说明(见附件)相关要求,每日0:00-9:00,认真做好信息在线填报。

2.全体学生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及时、准确通过“疫情防控通”报送个人有关信息,做到不瞒报,不拖延。

3.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填报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

二、处理办法

1.对于未按要求及时、如实报送信息的,学院进行批评教育,拒不改正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研究生同时向导师通报情况

2.党员、积极分子出现未及时、如实报送信息的,除按照上述办法处理外,还将予以党内诫勉谈话。拒不改正者,党员视情节从重处理,入党积极分子取消称号。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2月28

“疫情防控通”学生信息在线填报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