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一篇论文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

作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840

任金恒(左九)上台领奖

【本站讯】202013—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在北京举行,全国600余所高校、30余家企业的近千名代表参会。会上,我院任金恒、徐永涛、霍宁宁等撰写的《双创潮流下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路径探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由教育部批准,于20176月成立,我校为副理事长单位。联盟是在教育部指导下,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双创组织之一,旨在加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体系研究,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平台,共享创新创业实践资源等,现有成员高校611所,成员企业33家。

经专家评审评议,本届年会评选出优秀案例120项,先进工作事迹奖103项,优秀论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入围奖105篇,优秀组织单位25个。我校还获得1项优秀案例奖、1项先进工作事迹奖、1项优秀论文二等奖、4项优秀论文入围奖。(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