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联欢会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2139

学校党委书记王勇讲话   李佳楠摄影

     

王勇书记颁发“杰出贡献奖” 李佳楠摄影

 “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获奖者合影 李佳楠摄影

  “重要贡献奖”获奖者合影 李佳楠摄影

 “重要贡献奖”获奖者合影 李佳楠摄影

 “重要贡献奖”获奖者合影 李佳楠摄影

张卫东书记为年度考核先进集体颁奖 李佳楠摄影

联欢会精彩节目表演 汪必峰摄影

联欢会精彩节目表演 汪必峰摄影

联欢会精彩节目表演 汪必峰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祝词 李佳楠摄影

【本站讯】忆往昔不忘初心,看今朝再续华章。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梳理宝贵经验,弘扬精神财富,吹响追求卓越再出发的奋进号角,地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227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家科技奖、重大项目申报、青年人才称号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表彰突出,树立模范,学院决定授予印兴耀教授、刘可禹教授“杰出贡献奖”;授予蒋有录教授及团队等十八个团队及个人“突出贡献奖”;授予金强等三十七名教师“重要贡献奖”;宋建国等四十三名教师“贡献奖”;授予地球物理系“2019年度先进单位”,地质系党支部 “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和副校长操应长分别为“杰出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王勇书记对地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学院2020年的发展深切寄语,希望学院能够在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和提升,全面推进事业蓬勃发展,在各项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激情洋溢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和活力四射的动作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地质系教师远光辉和夏鲁带来的相声《85后进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现了青年教师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非常规油气中心教师合唱的《我为祖国献石油》,感染力十足,点燃了全场的豪迈激情。地球物理系教师表演的小人舞《欢乐舞台》将会场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一个个“小人”诙谐的动作,再配上音乐串烧,让在场的老师们欢笑连连,纷纷举出手机记录这难忘时刻。资源系教师用独特幽默的“三句半”将2019年地学院的故事讲给每一个人听。在联欢会最后,测井系和院机关教师一起朗诵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地学院广大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联欢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向全院师生送上祝福,他表示,2019年学院取得丰硕的成果,这离不开每一位地院人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大家团结进取,凝心聚力,有担当,敢作为,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点赞。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落下帷幕。(作者:姜雪 范静蕾 李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