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工会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20

1215日,利用周末时间,地学院工会召集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并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和副书记徐永涛、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珊珊等,召开了扩大会议,研讨布置期末有关工作。

工会主席张军华主持会议,会议主要三个议题:一是召开学院教代会与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代表增补事宜;二是研究布置元旦期间迎新年联欢活动;三是讨论先进表彰的建议方案,拟对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和奉献的师生进行表彰。

张书记在研讨中着重介绍了本次拟表彰的重点和导向作用,以贯彻学校领导多次讲话中要求处理好贡献和奉献关系的有关论述精神,拟从贡献和奉献两大方面设立奖项,对本年度内作出重要贡献和积极奉献的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学院办公室对本年度各方面工作和成绩做了初步梳理,为表彰工作提供了重要素材。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形成了初步表彰方案,将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作者:张福明 张军华 摄影:任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