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募捐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俊乾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80

2019年11月30日上午,正值冬季来临,气温骤降,非常规党支部携手文学院英语二系党支部为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的贫困残疾儿童们送来了温暖。

此次募捐送温暖活动由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文学院英语二系党支部共同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为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的贫困残疾儿童们带去了衣服、书籍、玩具、文具、水果等物品。支部成员与语训中心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语训中心的残疾儿童做起了游戏,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了解了语训中心儿童们的真实生活状态和机构的运行状况,也与语训中心建立了联系。

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始建于2005年3月,位于黄岛区珠山街道办事处辛庄村,是由石清娟老师在市残联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一手创办的,设有启音室、启智室、个训室、感统训练室。该中心是一家集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一体的综合性康复机构,是全市最早的聋儿语训开拓者,是青岛市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