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郭雪娇 任金恒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4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1115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C25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查摆差距。

会上,张卫东书记率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聚焦“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纷纷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重点针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增强机关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师生,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任金恒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教育部“一线规则”的相关要求。

最后,张卫东书记强调此次专题会议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更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支部的每名党员都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章党规,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