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质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孟凡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76

1118日,地质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就是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

会上,所有党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检视自我。“我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做的不够,工作满足常态化、一般化,缺乏思路创新和精益求精,亟待在工作方式上进一步提高”;“作为年轻教师,我的主要工作精力集中在了科研和教学上,忽视了集体活动,很多时候没有把集体观念摆在重要位置,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每位老党员和年轻党员都结合自己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主动认识到自身不足,在思想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对照检查,自己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做党章党规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