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学校宣传工作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95

   【本站讯】117日下午,学校2019年宣传工作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在大会上做《发挥宣传工作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交流发言。

在此次工作会上,我院荣获多项荣誉表彰。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学院中英文网站分别获评学校“十佳网站”;地院传媒新闻工作室荣获“新闻宣传十佳社团”;此外,我院学生秦川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郭晓英、黄向前荣获“优秀学生记者”;秦川获评“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徐龙雨、朱坤及辅导员姜雪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我院党委书记张卫东被聘为“特约评论员”,教师郑珊珊、黄妍琴、姜雪被聘为“特聘记者”。

过去的一年,学院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弘扬勘探精神,讲好地院故事”的工作主线,积极策划开展“少年中国说”“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展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等,强化学院师生家国同心的责任担当。深入挖掘并广泛宣传“同沐阳光下” 社会帮扶项目、征战世界屋脊的老黄牛——戴俊生、全国自强之星标兵——李海鹏等典型事迹及榜样标兵,展现学院风采,提振学院士气。打造学院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微博以及抖音号、易班等矩阵式网络育人平台,提升育人效果和实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脚踏实地讲好地院故事,日积月累发挥宣传作用。今后,地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作者:姜雪   范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