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召开工会全会,选举调整工会委员、组长,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08

地学院召开工会全会,选举调整工会委员、组长,安排近期工作

为了有序推进近期院工会工作,学院工会于2019117日召开了工会全会,全体工会委员会成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现将相关结果与安排告知如下:

一、增选、调整工会委员结果

选举段忠丰为院工会福利委员,杨俊生为院工会组织委员。段忠丰不再担任组织委员,赵健不再担任福利委员(测绘系已调整到海空学院)。

二、工会组长调整情况

因工作需要,地质系刘寅、李善营不再担任工会组长、副组长,杨俊生、余宽宏接任地质系工会组长、副组长工作,王斌不再担任工会组长(测绘系已调整到海空学院)。

三、关于举行学院气排球比赛的预通知

下周将举行学院气排球比赛,请学院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具体赛程另行通知。

四、关于元旦举行新年联欢会的预通知

    经请示学院党委,经院工会全会讨论,决定元旦举行联欢会,每个系室至少出一个节目,请各系室提前准备。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117

调整后的工会委员会和各系室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