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19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黄妍琴摄影

【本站讯】114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地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身突出问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在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重点围绕“18个是否”,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重点针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卫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检视研讨,进一步找准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勇书记在学校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管理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短板差距,主动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使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作者:黄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