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40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于10月14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系主任李振春教授结合我系的相关工作展开介绍。李教授从今年的国庆活动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起,向各位年轻的党员教师说明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富强息息相关,一个个小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在成就每一个个人的同时,都是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这一伟业添砖加瓦;具体到当前,学校和学院最紧迫的任务是一流学科建设的自评和随后的中期评比这一事关学校前途命运和每个人切身利益的大事,希望各位尤其是年轻教师党员深刻体会肩负的责任重担,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努力奋斗,为国添彩。

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向老教师学习,向先进人物学习,爱国爱家,爱岗敬业,为一流学科建设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多做贡献。(作者: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