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334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站讯】根据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于10月11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邀请全国优秀教师印兴耀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我国物探事业发展做展开介绍。印教授向在座的年轻教师详细介绍了其个人及地球物理系从建立以来的发展经历,以及在此过程中为国家的石油勘探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以我系多位前辈名师的经历为例,激励在座的各位教师要爱岗爱国,建功立业,以自身的经验指导年轻教师如何申请基金和做项目、写文章,特别提到了地球物理界的“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号召各位年轻教师党员像黄大年学习,为国家的地球物理勘探事业多做贡献。

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向老教师学习,向英模学习,坚定信心,科技强国,为学院力保一流学科努力工作,争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目标添砖加瓦。(作者: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