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2019年校大合唱我院教职工照片集锦及点评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216

热烈祝贺我院获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年9月24日,校大合唱在田径场舞台举行,我院获演出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值得庆贺!

  总结:1、合唱曲目《勘探队员之歌》有地院特色,搭配场景引人入胜;2、全体合唱人员关键时候给力,指挥张卫海老师教唱、指导高水平,朗诵董春梅、谭宝海老师添彩;4、院长、书记大力支持,演出筹备组策划到位,工会张蕾、张敏及全体干部组织尽力,导员、宣传及场景学生出力。我们还要感谢周瑶琪等老教师为演唱站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操应长副校长作为嘉宾全程给大家录像、关注学院的比赛,等等。

  学校主页评价: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合唱团以《勘探队员之歌》将家国情怀融为一体,于歌声中表露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衷的祝贺。他们结合学院特色在合唱中搭配地质、测绘、物探三个场景的演绎,展示勘探人驰骋能源战场的豪迈,表达“做勘探尖兵,为中国加油”的豪情壮志。

地质实习场景:宋全友老师本身是带地质实习的老师,草帽一带、地质包一背......。亲们,我们不是在演戏,我们这就是在野外实习。

  测绘上场的学生都是很优秀的学生,听说还是获过全国大奖的。这里要特别点赞牟玉香老师,虽然单位已离开了学院,但大合唱每次练习几乎不落,为其他老师做出了榜样,体现了一名老勘探人的高素质!

  王永刚老师在指导学生物探解释。王老师多年来从事地震勘探教学,非常适合这个角色。院工会邀请他,他爽快地答应下来。人退休了,但心一直关注着学院,谢谢王老师!

  备注:地学院油田对口行业包括地质、物探、测井等,本次工会活动也包括测绘,考虑到场景道具特点、测井会议与合唱比赛时间重叠、合唱正好分三段等因素,本次演出选用地质实习、测绘、地震解释三个场景。

看我们合唱的老师心情多好,有多美!

赵永军老师的点评很到位:姿势很标准,中国航空欢迎您!

演出场地5人小合影!

今年合唱学校很重视,教育部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向民、党委书记王勇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万云波副书记、张军主席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演出现场,规模很大。这是搬到青岛校区来第一次室外大合唱,也许也是学校第一次室外大合唱比赛。

演出出征前大厅合练照片,为我们打红旗的,都是国旗班的同学,很有气势!

彩排,人还是不够,看看人家小朋友对彩排比谁都专注。

孙颖老师在指导!

   我们要特别感谢像这些照片里练习的老师,他们是平时练习最多的,他们才是大合唱的功臣,特别是低声部的老师!咱们一起一起从7月2日开始直到9月下旬,从《春天的故事》、《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走到了《勘探队员之歌》,不容易。

院工会召开会议,专题落实大合唱相关事宜。

 

  “做勘探尖兵,为中国加油”,让我们共同祝愿全院教职工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为全面争创一流做出新贡献!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生日快乐!


                                                                                           地院工会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