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地学院多形式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01

学生代表为范宜仁老师赠送书法作品   周宏飞摄影

学生代表为刘可禹老师赠送书法作品   周宏飞摄影

学生代表为王民老师赠送鲜花   周宏飞摄影

学生代表为远光辉老师献花   周宏飞摄影

学生在便签纸上写下暖心祝福   姜雪摄影

【本站讯】金秋九月结硕果,天下桃李念师恩。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恩您辛苦的付出,正因为您的悉心指导,才有了我们的茁壮成长。”910日一早,工科楼C座大厅人来人往,学生们在学院学生会的号召下自发赶来,在便签纸上写下对学院老师们的暖心祝福。

  “起立!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在南教楼219教室里,资源勘查与工程的同学在上课之前给工程地质学李宝刚老师一个大大地“惊喜”。李宝刚感慨道:“在课堂上收到大家的集体祝福,很幸福,特别感谢大家,也祝大家能够在新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代表张浩、于蔡欣达为范宜仁教授、刘可禹教授等教师代表赠送学生书法作品、鲜花表达感恩之情。“这是我收获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我会以 ‘淡泊常泰’来要求自己专心治学,将知识在三尺讲台之上发扬传播,为祖国培养新时代的地学前沿人才。” 范宜仁老师高兴地说。

除此之外,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也通过微信推文、感恩视频等形式向老师们表达着感恩之情,同学们也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师爱生,生爱师,师生情深,这真是最美的图画!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真的很幸福。” 刚入职的辅导员姜永昶感动地说。

在教师节这天,学院印兴耀教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刘可禹、蒋有录、王民等多位教师在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受到表彰。尊师重教蔚然成风,敬师爱教入心见行。(作者:李佳楠  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