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753

校团委张展书记、石国卿副书记与参赛师生合影

7月24日至26日,“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在经过前期校赛、网上评审等环节,省内72所高校的299支队伍参加决赛。

我院参赛项目《星翼计划——打造大龄孤独症患者就业新体系》获得金奖,并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排位赛中位列全省第五,被山东省推荐参加国赛。项目成员为陈阜斌、刘雅茹、裴进峰、张浩、段芸尧、丘苇、康国香、肖玉梅,指导教师为杨萍老师和霍宁宁老师。

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36所高校的74000件作品报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9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共评出100项金奖,我校共获得8项金奖,金奖总获奖量居全省第一。

(作者:丘苇、任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