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李海鹏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624

【本站讯】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工作结果揭晓,我院地球物理学专业2015级学生李海鹏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仅10名),这是我校学生首获这一荣誉称号。

李海鹏,男,汉族,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连续四年专业排名第一,以合作作者在地球物理学期刊Applied Geophysics发表SCI论文2篇,担任德国期刊Acta Geophysica审稿人。获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一等奖等在内的各类科技竞赛奖项10项。获评山东省大智之星标兵、山东省优秀学生、学校十大学生标兵,获学校“校长奖”。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奖学金赴国外交换学习。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度共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950名,优秀组织院校30所,优秀组织个人奖30名。(作者: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