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4项教学创新奖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841

【本站讯】日前,学校开展了2019年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提名、单位审核与推荐、学校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全校共30项个人或团队获奖,我院斩获4项。分别为:

申报人/团队负责人

创新工作名称

袁  静

线上线下打通,实体虚拟结合,传统翻转融合,课内课外一体,创新理念引导创新课堂教学

董春梅

基于情境学习理论的地学系列专业基础课程实践教学新模式

张  锋

科教融合,自主研发高水平系列测井教学实验设备

颜世永

多措并举,强化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专业化培养

学校今年新设立教学创新奖,出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教学创新奖评选办法》,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30项,特别优秀的授予创新卓越奖。主要是奖励在教学建设、培养模式、课堂教学、教学评价、实践教学、科研育人、专业认证、产学合作、国际教育等方面创新成效显著,对人才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学生、同行专家认可度高的工作。申报方式分为自主向所在单位申报和专家提名两种方式,前者受所在单位分配名额限制,后者是各级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名师等2名及以上专家联合向学校推荐。学校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创新卓越奖每项10万元,教学创新奖每项2万元。(作者: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