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学院秦皇岛实习队开展 “庆七一,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89

秦皇岛实习队师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宋全友摄影

【本站讯】71月,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秦皇岛进行地质认识实习的地学院师生开展“庆七一,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此次地质认识实习的师资力量雄厚,地质系、资源系包含教授、副教授在内的12位教师参与。参加实习的是地学院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专业和本研一体班(地学类)的全体学生。在实习开始之前,156名师生积极准备策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前购置了党旗,准备好学习内容。 早上7点,师生们齐聚一堂,在秦皇岛东部落为起点,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带队教师为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成熟的的艰辛历程以及党带领中华民族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取得的伟辉煌成绩,做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教育学生要一心向党、一心向学,用努力和汗水成就自己的报国志!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真打实干躬身实践,做脚踏实地的地学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带队老师们在外出备课,并在途中举行“庆七一”主题学习研讨会,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研讨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活动最后,大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记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地学院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