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勇争先肯担当”主题教育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17


【本站讯】628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测井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勇争先肯担当”主题学习活动。会议在工科楼C-375召开,由测井系党支部书记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张锋主任结合学科一流建设,总结和分析了测井系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以及与先进典型的差距。邵才瑞、张福明等与会老师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研讨了学科发展现状和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落实措施,学科发展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将联合运作,具体规划和落实。与会党员表示,大家将化“初心使命”为“找差距抓整改”的自觉行动,继承传统,创新发展。(地学院 谭宝海  王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