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李海涛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6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文件

地院工会[2019] 8





 

关于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激发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家国情怀,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目标凝聚磅礴力量,学校将在国庆节前举办“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合唱比赛。现将我院参加合唱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及练习时间、地点

2019  9月中下旬,地点待定。因比赛离下学期开学时间很近,小学期必须开始练习,时间根据孙颖老师档期协调确定。

1、第一周72日(周二)上午10:00-12:00C座一楼大厅,全体成员,不分声部,孙颖老师教练。

2、第一周73日(周三)上午10:00-11:00,一声部,音乐系教室;11:00-12:00,二声部,音乐系教室。

3、第二周710日(周三)、12日(周五)下午15:00-16:00,一声部,音乐系教室;16:00-17:00,二声部,音乐系教室。

4、第三周717日(周三)、19日(周五)下午15:00-16:00,一声部,音乐系教室;16:00-17:00,二声部,音乐系教室。

二、我院参赛曲目及相关安排

1、比赛选送歌曲——《春天的故事》

2、教练——孙颖(音乐系老师)

3、参赛形式可多样化,指挥、领唱、朗诵、钢琴伴奏、学生伴舞等,形式及人员待定。

三、练习及参赛说明

1、分一声部(高音)、二声部(低音)练习并比赛,特别强调分到二声部的老师除了考虑嗓音条件外,要尽量保证出勤,这是演出成功的关键;

2、本次合唱是院党委领导下的全年最大集体活动,要求院系领导带头、党员带头,体现地院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各系室支部书记、工会主要干部作为必报人员;

3、队员要熟记歌词、唱出声,并掌握节拍、演唱技巧;

4、由于女教师较少、女声部也较弱,原则上要求没有特殊情况的女老师都参加;

5、工会组长统计人数时,可能有些喜欢唱歌的老师不一定看到通知,没有在下面统计名单的老师,也欢迎加入合唱队伍;

6、正式比赛120人,根据老师平时练习情况、歌唱水准、考勤综合确定。

三、奖励说明

1、演出将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项若干名;

2、由于暂时还无法预知比赛前个别老师临时有事,预报名时增加一些名额,只要参加练习,即使不上场比赛,学院一样给予奖励。

 

 

 

 

 

                               地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628

附:预报名名单(总141人,男99人,女42人)

1、     地质系(39人,男24,女15人)

陈勇、周瑶琪、吴智平、董春梅、刘华、李理、杨剑萍、袁静、谢开宁、沈一新、苏妮娜、吴花果、洪梅、张春茹、孟祥梅、程燕君、潘雪妹、宋玲、颜世永、宋全友、陆诗阔、章大港、葸克来、吴孔友、李勇、王健、远二辉、马玉新、宋鹰、赵勇生、余宽宏、梁超、杨勇强、刘寅、夏鲁、远光辉、孟凡超、汪必峰、鄢继华

2、     地球物理系(26人,男21人,女5人)

印兴耀、张军华、张繁昌、乐友喜、杨国权、孙成禹、黄建平、宋建国、徐凯军、唐杰、王保丽、宗兆云、张凯、曲英铭、宋娟、曹文俊、孙小东、张敏、梁锴、张佳佳、李志娜、谷丙洛、任志明、李卿卿、朱兆林、王娇

3、     测井系(16人,男12人,女4人)

谭宝海、陈钢花、邵才瑞、张锋、边瑞雪、张福明、陈雪莲、李召成、张绚华、王正楷、于华伟、魏周拓、王新光、张凯、李会银、庄春喜

4、     非常规研究中心(8人,男7人,女1人)

王民、薛海涛、李吉君、李俊乾、李文浩、唐明明、杨金秀、肖佃师

5、     资源系(30人,男24人,女6人)

林承焰、张卫海、胡书毅、刘太勋、赵建华、段忠丰、丁修建、程斌、徐守余、李红南、徐进军、王广伟、程付启、国景星、田金强、曲江秀、王奇、林腊梅、冯子齐、任怀强、王金友、赵永军、高长海、纪文明、于翠玲、李宝刚、张宪国、刘景东、任丽华、谭丽娟

6、     测绘系(12人,男7人,女5人)

黄丙湖、樊彦国、王斌、盛辉、李瑞华、刘瑞娟、宋冬梅、范士杰、彭秀英、牟玉香、赵健、郑红霞

7、     院机关(10人,男4人,女6人)

张卫东、周晓东、霍宁宁、郑珊珊、杨建敏、张蕾、任金恒、姜雪、宋优、范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