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698

仪式现场  卜玺摄影

邓少贵副院长主持仪式  张文昭摄影

林承焰院长致辞张文昭摄影

毕业生代表王栎发言   霍宁摄影

林承焰院长为学生授予学位   张文昭摄影

刘可禹教授为学生授予学位   张文昭摄影

毕业生赠送《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画作   霍宁摄影

辅导员为毕业生整理着装   张文昭摄影

【本站讯】62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邓少贵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林承焰教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授委员会主席刘可禹教授共同为386名本科毕业生和287名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院长林承焰代表学院向所有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征途的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学位点及专业建设,科研及国际交流平台迈上崭新台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学院院训,行稳致远;践行勘探精神,争当创新创业先锋;不断追求卓越,谱写青春华章。在毕业生们走向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林承焰院长为毕业生们送上悉心叮嘱 “母校和母院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温暖的港湾,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王栎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结合四年的求学经历以及大学生活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感谢学院,承载了我们四年的梦想。四年的生活,是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与发展的机会,让我们在严谨的学风中学习了四年的专业知识,能怀着一身本领,奔向祖国四方。”

2015级本科生许旺、张岩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赠送礼物。“这幅名为’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的画作由地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同完成,画中的树干代表学校以及学院为我们提供的支持和平台;全体毕业生一起按下的指印作为树叶,寓意着我们在学院的支持下茁壮成长;树下铺满了勿忘我花草,象征我们永远会记得在母院学习和生活的日子,会记得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会记得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也借这份礼物祝福母院十年树木,桃李满天下,百年树人,栋梁荣中华!”毕业生代表张岩说道。

现场还邀请了学生家长观礼,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及家长纷纷留念合影。(作者:姜雪)

附件:

校友郭旭光在2019届毕业典礼的发言.docx

院长林承焰教授在地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docx

王栎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上的演讲-王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