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绘系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与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60

  

师生面对面交流

师生合影

 【本站讯】6月17日,测绘系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迎“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组织开展了一次“庆七一、与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测绘系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积极发言,为测绘系的发展和测绘学科建设献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集中反映了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究生保送、考研等问题,就进一步增加老师与学生交流机会、提高测绘专业学生编程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摆问题、讲实话,有代表性的反映了毕业学生对学科建设的期望与心声。

系党支部和行政班子成员与毕业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逐步落实。

会后,老师与毕业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师生友谊篮球赛。(地学院 刘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