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与采招办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56

支部成员合影

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参观地质博物馆

【本站讯】近日,资源系党支部与采招办党支部在资源系会议室举办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资源系党支部书记张卫海、系主任张立强、蒋有录教授等全体教职工,采招办党支部书记王治平、主任滕华忠、徐爱勇,董海波、汤旭波同志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张卫海主持。滕华忠和张立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王治平同志介绍了学校采招标工作相关流程和规章制度,双方人员就实验设备采购招标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交流。

采招办是我校重要职能部门,担负着全校大型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工作,政策性强,任务繁重。他们秉承“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兢兢业业,严肃认真,秉公履职,为学校建设和服务中心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特别是深层、致密油气研究需要,资源系有大量大型实验采购需求,在设备招标过程采招办同志给予大力的协作,提供了优质服务,大大提高了采购效率。通过支部结对共建,为双方工作协作和人员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丰富了支部党建工作形式。

张卫海在总结发言中首先祝贺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在回顾两个单位工作交往与合作经历后,对结队共建进行了展望: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开展活动,探讨务实、创新、高成效的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实验设备招标采购工作,助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同志间交流,建立工作友谊,交良师益友。

今年是高校党建工作年,结对共建是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结对共建,两个支部将加强进一步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工作,共同提高,在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大舞台上,一同追求卓越,收获更多精彩!

活动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张卫海 林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