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度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09

我院在2019年度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我院师生方队英姿飒爽  

我院教师参与太极拳表演






学院大合影

部分教工运动员合影



部分学生运动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学院师生摇旗呐喊

认真记录精彩瞬间

贴心服务

【本站讯】518-19日,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青岛校区体育场举行。我院近70名教工运动员和6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出地院尖兵的拼搏精神!

经过比拼,我院取得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学生甲组团体第二,学生乙组男子团体第三、学生乙组女子团体第二、学生乙组团体第二,教工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学生代表队荣获“院长杯”,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参与的啦啦操、太极拳表演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我院师生方阵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脚踏实地、胸怀全球、地学尖兵、勇创一流”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流学院勘探尖兵的风采。

运动场上,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3000米障碍赛中学生王振国比赛前脚腕受伤,比赛过程中又不慎跌到摔伤膝盖,鲜血直流,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坚持就是胜利!我不能放弃,更不能做逃兵!”王振国咬牙坚持,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赛前腿部拉伤,但是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依然坚持活跃在赛场上,提醒运动员检录、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两天的比赛,他跑前跑后,全程参与。“这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骄傲!”张军华主席说:“咱们地院人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这就是我们的地院精神!”

加油,加油,地学院加油!”竞技场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观众台前地院师生摇旗呐喊,每一个地院人都在为此次比赛增添力量。用相机拍下震撼瞬间,在第一线为健儿指导打气,在身后递上一瓶纯净水,在终点及时搀扶……比赛因为这种团结的精神变得更加精彩,每一位地院师生都在这个团结协作、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集体中增强了自信、感受到力量。

本次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运动健儿们拼搏的步伐不会停止,地院人一定会继续发扬勘探精神,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追求卓越,艰苦奋斗,同时,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明年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加油,地院人!

(郭晓英  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