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在2019年学校“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583

430日下午,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逸夫楼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王勇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团委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我院团委荣获学校五四红旗团委,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地质系远光辉荣获“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物探系张敏荣获“优秀青年工作者”,测绘1602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地质1701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17级博士生张子良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15级本科生王栎荣获“校长奖”,测绘工程16级本科生任佳聚荣获“十佳团员标兵”,测绘工程16级本科生郭婧瑄荣获“思美之星”,于蔡欣达等147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王俊豪等232人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的一年,我院共青团组织在校团委的指导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团干、团员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组织提升、改革任务、第二课堂”四项行动,不断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聚焦主业主责,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有效;坚持从严治团,基层组织建设初见成效;着力集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积极搭建平台,第二课堂育人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继续奋斗,追求卓越,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地学院  霍宁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为红旗团委颁发奖牌 常闯摄影


副校长李兆敏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常闯摄影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常闯摄影


副校长姚军为优秀青年工作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常闯摄影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云波为红旗团支部颁发锦旗  常闯摄影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为十佳团员标兵获得者颁发奖牌  常闯摄影


副校长张玲玲为思美之星获得者颁发奖杯 常闯摄影


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为优秀团干团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许惠凯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