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届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奖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830


【本站讯】近日,根据《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奖评选办法》要求,经个人报名、组织审查、初审考核、现场答辩、公开投票、评审委员会审核等程序,学院评选出8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评首届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奖,他们分别是(个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非翊     硕士生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硕士2017

李伟嘉     本科生     测绘工程1501

张瑞杰     本科生     资源勘查工程1602

陈阜斌     本科生     勘查技术与工程1602

郭婧瑄     本科生     测绘工程1601

黄  惠     硕士生     测绘科学与技术硕士2017

廖毅炼     本科生     地质学1602

潘新朋     博士生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2016

地院传媒工作室

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421日,首届院长奖评选会在逸夫礼堂顺利举行,评委分为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两个部分,其中教师评委组成包括学院院长林承焰、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范宜仁教授、学院副院长、各教学系(单位)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委员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评委是来自硕士生2018级、本科生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学生代表。评委阵容强大而且代表性广泛,充分保证了首届院长奖评选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奖是我院大学生的最高荣誉和奖励,是学院推行的“尖兵计划”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励我院大学生树立专业志向,发扬勘探精神,树立学生典范,营造勤奋进取的学院风气,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作者: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