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质系党支部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及学习校领导新学期讲话精神组织生活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71


38日下午,地质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

支部书记陈勇介绍了此次专题活动的背景、强调了学习活动重点。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认真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等系列文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调基层支部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了王勇书记、郝芳校长在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传达校领导关于学校改革和发展重点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系列文件。支部党员结合近期研究生考试试题错装等事件开展了热烈讨论,引以为戒,高度重视,积极维护高校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和声誉。

此外,党支部对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方案,就支部活动规划、支部墙报宣传、支部公众号建设、相关高校支部交流活动等方面开展了热点讨论,大家献计献策,并初步确定了2019年工作任务和重点。最后按照组织部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