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642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文件文件

 
 


 

 


中石大东工〔20195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推动实施的“太极拳健康工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巩固、推广我校太极拳健身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掌握一项终身受益的健身技能,根据工会2019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在4月下旬组织我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工 会   

二、协办单位

    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

     421日上午10:00   青岛校区田径场

四、比赛太极拳套路

     24式简化太极拳

五、 比赛要求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单位参赛人数不得低于本单位总人数的30%,男女不限,统一比赛服装,各二级工会主席必须参加比赛,否则不予评奖。党委或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比赛适当加分,参赛人数超过最低人数,按照一定比例适当加分。

2.参赛队员资格:事业编教职工,教学院部、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人事代理职工。

3.各单位按照附件报名表格式统计参赛队员信息,315号前上报工会。联系人:孙熳,联系电话86981222邮箱upcsm@163.com

4.青岛校区举行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同时,东营校区组织春季健步行活动,由东营校区机关工会承办。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太极拳比赛评分标准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报名表

 

 

201937

 

工会办公室                       20193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