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94

测井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摄影:王新光

226日下午,测井系党支部在C375会议室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谭宝海传达了学习文件精神,支部委员张凯通报了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试题错装以及菏泽“红领巾广告”、小学奖状印广告等事件。范宜仁、张福明等与会教师结合课堂教学、招生考试、论文指导、网络宣传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与会教师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反思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关心关爱学生,维护和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会议期间,测井系还结合学习活动,交流了承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情况,确保大赛规范透明,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作者:王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