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538

资源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教育

225日下午,资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卫海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和重点,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内容。学习中,老师们以鲜活的案例为警示,表示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透明,积极维护学院良好形象和声誉。最后,张立强主任结合系里近期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工作中,遵章守纪,尽职尽责,继续营造向上、向好的积极氛围。(资源系  林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