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分青岛、北京、东营三地集中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691

青岛地区新春茶话会现场

青岛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合影

北京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合影

东营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合影

【本站讯】农历己亥年即将临近,学院分青岛、北京、东营三地集中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

121日,学院在C251会议室召开新春茶话会,集中慰问退休后目前住在青岛地区的老教师。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军华主持。院长林承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2018年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张卫东书记代表学院给老教师们拜年并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开展情况。老教师们对学院关心、挂念老同志表示感谢,并畅叙同事情谊,共话学院发展。会后与会全体老师在学院大厅合影,并参观学院新制作的文化墙。

124日上午,学院在北京办事处视频会议室举行北京地区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9位离退休老师出席座谈,学院院长林承焰、党委书记张卫东、工会主席张军华、院长助理郑珊珊代表学院慰问。学院领导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学院200多名教职员工对老教师致以新春祝福,祝老师们健康长寿,新年愉快!多位老教师仍不忘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

130日上午,学院在东营校区康乐宫小会议室举行东营地区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工会主席张军华、副主席张福明、资源系党支部书记张卫海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东营地区的老教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在岗教师对老教师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以及教学系还通过走访、电话等多种形式对高龄、病困及定居外地等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作者:张军华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