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假期安全大检查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29

安全检查工作会

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

【本站讯】117日上午,学院院长林承焰、党委书记张卫东带领学院分管副院长及各系实验室副主任,同时邀请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的专家老师,对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照“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大型设备使用、规章制度上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专家对各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并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现场反馈给相关实验室人员。

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林院长强调各系要尽快整改,安全工作是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根本和保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用电、用水、用气、用化学药品、用机械设备的安全工作,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做细,确保学院假期安全。(作者:郭雪娇 张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