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召开2018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教工通讯员聘任仪式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58

地学院召开2018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教工通讯员聘任仪式

 

2018年1229日上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新闻宣传表彰大会暨教工通讯员聘任仪式,以表彰在宣传学院工作中涌现的成绩优秀、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2018年,地学院各单位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新闻宣传活动,在宣传学院特色、展示学院形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学校各级各部门的宣传成绩总结中都名列前茅,获评多项先进,获得多项奖励。本次大会是经地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会上6名教职工被授予“优秀教工记着”,多名学生被授予“宣传突出成果奖”、“优秀学生宣传干部”、“优秀学生记者”、“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和“宣传优秀新人奖”等荣誉称号,地院传媒新闻工作室被授予“宣传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7名教师被新聘为教工通讯员。

会议由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主持,地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及学院党委下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为新聘任的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张卫东书记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里在宣传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大家的积极付出,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了以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中心加强宣传报道的重要性,同时也感谢了刘积舜副部长多年来对地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其担任地学院经纬通讯社指导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会后,刘积舜副部长做了专题报告,对地学院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师生进行培训,进行宣传工作指导。

                              (地学院工会  张福明报道)

党委书记张卫东、校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为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