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绘系党支部与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促教学科研”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者:黄妍琴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39

  

  

  

【本站讯】2018年12月13日下午4点,测绘系党支部邀请了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科C251开展了“以党建促教学科研”为主题的支部交流活动。

交流会开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地学院张卫东书记给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简短生动的一课。张书记提出,不是只有挂着党建、思政字样的工作才是支部工作,希望两个支部通过交流找到契合点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随后,双方党支部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党员情况、教学科研情况等,双方支部从不同的角度,相互学习关于开展支部活动的经验,同时也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友谊。最后,测绘系主任王振杰教授以“测绘学科发展历程与思考”为题对测绘学科规划、人才队伍、学生培养和发展,科研团队等方面向在场党员同志做了汇报。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两个党支部互相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让在场党员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给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相信未来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会有切入点。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建立起沟通桥梁,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作者:黄丙湖、吴会胜,摄影:张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