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辅导员年度述职考核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960

辅导员述职考核中 范静蕾摄影

张卫东书记总结讲话 范静蕾摄影

【本站讯】1211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辅导员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副书记徐永涛、副院长吴智平、邓少贵、教学系党支部书记代表、十佳百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考评小组评委,霍宁宁、周晓东、杨建敏、姜雪、任金恒、张蕾、张福明、李桂真等12名专职、兼职辅导员进行述职报告。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有关规定,评委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平时工作情况,针对德、能、勤、绩、廉定量测评项目和综合定性评价项目六项考核内容,对每位辅导员进行考核打分。考评会后,张卫东书记做总结发言,感谢学院师生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对辅导员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用感情投入的工作方法表示赞同,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最后提出要求:学生工作队伍和各教学单位应定期开展研讨,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双一流”人才、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辅导员述职考核每年开展一次,由院部总评、学生评议、职能部门考评三部分组成,本次考评为院部评价环节,考核结果将作为辅导员职务评聘、奖惩、晋级等的重要依据。(作者:范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