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受学校表彰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17

【本站讯】118日,学校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同时对2017-2018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我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中英文)获评校“十佳网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传媒新闻工作室获评“新闻宣传十佳社团”。此外,我院学生李伟嘉获得省级新闻宣传奖励,潘奕铭、宋亚珍获评“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黄向前、张婷、郭晓英、罗敬、秦川、林逸文、李佳佳、刘洁文、刘蕊宁、孟雨等10人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我院教师黄妍琴、郑珊珊、姜雪被聘任为2018-2019年度特约记者。

过去的一年,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宣传队伍建设、地院文化引领三个着力点,以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科、服务学生为宗旨,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学院事业新进展,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好声音。一年来,学院校报发稿量200多篇,新闻网发稿300多篇,荟萃青年等其他校内网站发稿800多篇,外宣发稿量700多篇,微信公众号累计WCI数值3275(位列全校第三)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未来一年,学院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新闻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典型示范激励人的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激发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作者: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