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2018校趣味运动会照片集锦及总结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1698

          热烈祝贺我院取得2018年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成绩统计

二、部分照片

0、健步行

5米旗杆很重,测绘孙超、张宁两名同学帮忙扛大旗,辛苦了,值得表扬。本次趣味运动会,我院到会138人。

1、摸石头过河

第一名

第一棒程斌老师出发很快,领先优势明显!

第二棒王保丽老师也是搬砖熟练工!

程燕君老师的速度优势也得到很好发挥!

张敏老师个子很高,但也是搬砖好手!

魏周拓老师也是搬砖熟练工!

颜世永老师圆满收尾,拿下冠军。这是我们的传统优势项目!

2、射箭

  射箭是新设项目,我们这次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主要是因为我们赛前练习了。李善营、张凯两位工会干部这次组织招呼大家练习很到位!

三、滚铁环

  这次拿到第四名,还有提高空间,不是队员跑得慢,而是还没有很好控制铁环(老是脱钩)。

于华伟老师虽然是上届工会干部,仍热心工会活动,值得表扬!

四、自行车慢骑

  贺凯飞、陈红、周晓东老师自行车骑术非常好,其他老师再练练,这个以后能取得好名次!

五、8字跳绳

   这是近几年取得的最好成绩,有充足的人员,为了集体利益,择优选用很关键!


六、风雨同舟

   这是我们传统优势项目,今年由于器材出点问题,屈居第五,以后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七、众星捧月

    这个项目今年有提高,工会委员段忠丰也组织大家练了,主要还是别的单位基础比我们好!

八、旋转背投

   比赛提前开始,我们队员仓促上场,手气也不好。明年换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