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关于我院参加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的相关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749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文件

地院工会[2018] 15






关于我院参加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的相关通知

  

一、 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1、时间

113日(周六)一个上午:810分操场集合,830分健步行和比赛开始,所有比赛一个上午结束。

2、地点

集合地点:操场

健步行路线:田径场→北油路(田径场南侧)→校医院→黄河路(校医院东侧) →工科D 座→黄海路(工科楼群南侧)→学校南门→ 工科E 座西侧→春华路→博萃东路(讲堂群东北侧)→博萃西路(讲堂群西北侧)→北油路→田径场。

辅导员负责指定两名学生,扛学院大旗(标准旗子、旗杆)到指定位置。

3、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健步行鼓励退休的老师参与。

二、相关安排说明

1、健步行所有参加人员(教职工、人事代理)均有纪念品,本次健步行鼓励退休的老教师参与(离退休参与者纪念品,活动后由院工会配给);

2、射箭是技巧性较高的新设项目,本周二下午330分有6名教师已参加练习,还有没有摸过箭的抓紧时间练习(体育馆西侧体育教学部王海滨老师经常上课);

3、院工会借了“众星捧月”的鼓,这两天上午10点、下午4点大家练习一下;

4、本次运动运动会设“滚铁环”、“众星捧月”、“风雨同舟”、“旋转背投”、“八字跳绳”、“摸石头过河”、“射箭”、“自行车慢骑”等八大类项目,参与人员多,时间集中,工会每个项目设定召集人(下表中带*的),并配备一定的预备人员,预备人员与正式队员一样计分、给予奖励;

5、830分开始的“滚铁环”、“众星捧月”不参加健步行,910分开始的“风雨同舟”、“旋转背投”少走健步行,提前到达比赛地点;

6、学校趣味运动会设团体奖,全校取前六名,每个单项取前八名(校工会有奖品)。院工会将认真筹备,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7、比赛项目具体详细要求,见秩序册(院工会群有、工会组长有)。

三、比赛项目及人员安排

序号

参赛项目

参赛队员

1

滚铁环

于华伟*、程斌、章大港、王奇、曹文俊44女,830

郭雪娇*、邹桂红、郑红霞、程燕君、张敏

2

众星捧月

段忠丰*、杨国权、乐友喜、国景星、陈清华、王心众、王正楷、赵健

郑珊珊*、杨建敏、杨金秀、张蕾

11名(含1名捡球),队员至少3女,830

3

风雨同舟

颜世永*远二辉、张广智、宋建国44女,910

刘华*于翠玲、薛娟、曲江秀、陈红

4

旋转背投

张福明*、孟凡超、王金友33女,910

陈雪*、盛学香、宋娟

5

八字跳绳

任怀强、尹兵祥                 2男摇绳,55女,950

赵健*、周晓东、张凯(地物)、刘景东、马存飞、孙小东

洪梅*、李志娜、杨金秀、陈晓红、王姣

6

摸石头过河

颜世永*、魏周拓、徐进军33女,950

张敏*、王保丽、程燕君

7

射箭

李善营*、张凯(测井)、李会银、徐进军、孟凡超、张军华、

赵健、赵勇生、裴仰文、张蕾8人,1030

8

自行车慢骑

王斌*周晓东、朱兆林、孙小东、贺凯飞44女,1030

邹桂红*、薛娟、王姣、陈红、张敏

教职工有临时出差的、有事的,与召集人联系,提前换好人;欢迎有更多的老师参与,给张罗、给大家照相、加油助威等,工会均按参与人员计分、奖励,工会组长做好相关记录。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