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软件

作者:发布者:郑姗姗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68

捐赠仪式现场  王琼摄

周国强总经理讲述软件基本情况  王琼摄

【本站讯】101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双狐软件捐赠仪式”在工科楼C367会议室举行。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强、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副院长裴仰文,资源系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卫东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地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软件,是对石油大学办学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学院也一定会高度重视对双狐软件的学习和使用,充分发挥软件的功能。

周国强总经理随后对双狐软件的发展历程、软件功能和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之前公司也做过地质方面的研究,和学院的研究领域也有相同点,希望此软件能够帮助学院的教学与科研,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双狐软件包含网络版软件60套,单机版软件10套,价值2600余万。周国强总经理强调师生在软件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并及时反馈。后期,公司每年将针对石大学生组织软件集中培训和持续的技术支持。

最后,周国强总经理与张卫东书记代表双方签署软件捐赠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北京金双狐油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油气田勘探开发系列软件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勘探开发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领域中较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在地质成图、地震速度分析、微机地震解释及自动成图、勘探开发数据库、测井开发评价、三维建模等方面拥有自己的软件产品和技术,以及雄厚的人才资源和先进的硬件设施。(作者:姜雪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