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举办庆校庆工会活动剪影展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10-06浏览次数:699

为烘托校庆气氛,汇报本届工会4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学院教职工、全体工会会员在各种工会活动中的风采,在学院党委统筹领导和支持下,院工会在工科楼C座三层地质博物馆走廊过厅,举办了庆祝建校65周年”工会活动剪影展。

通过精选大量图片制作展板,本次展览较好地展示了最近几年学院教职工在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教职工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内容主要集中在:学校田径运动会、各种球类比赛等竞技性体育活动,趣味运动会、够级比赛、登山赏花、户外徒步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学校歌唱比赛、舞蹈大赛等文艺活动,节日期间看望退休老职工的慰问活动,以及展示“半边天”巾帼风采的女教职工活动等。

校庆期间,不少返校校友驻足观看,欣赏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感叹母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从另一角度感受学院的发展和实力。(地学院工会张福明供稿)

                                      展板全貌(张福明摄)

                                    学院领导陪同校友参观展览(任金恒摄)

展板一:校运动会全校总分第一,取得建院以来最好成绩!

展板2:教职工开展登山、户外健步行等活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展板3:教职工能歌善舞,展示了文艺范和不同寻常的另一面!

展板4:龙头学院除了会搞科研,我们文体活动也很全面,乒乓球五年四冠不简单!

展板5:学院关心退休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也挂念一起奋斗过的集体,这是勘探人的传统!

展板6:排球四连冠,这是我院甚至学校的体育名片!

展板7:巾帼半边天,确实名不虚传!


感谢全院教职工、全体工会会员,这四年为学院做出的杰出贡献!新时代,新的地院工会,让我们一起再出发,共同创造地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