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举行"迎国庆、迎校庆"够级比赛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30

地学院举行"迎国庆、迎校庆"够级比赛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一下紧张的工作状态,增进广大教职工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全面推进学院群体工作的开展,地学院工会利用两节前的周末,举行了2018年“迎国庆、迎校庆”够级比赛。

   比赛在学院三楼地质博物馆会议室进行,时间选定为2018929号(周六)下午,参加人员为全体工会会员。比赛以系室为单位,抽签分成两个大组,小组内单循环比赛,积分高的前2名进入前四名为了增加娱乐性并保证在一个下午完成所有比赛,比赛不交换牌,采用三局直接积分定胜负制。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成员组成,考虑到有的老师下午56节或78节有课,比赛允许一个单位内前后人员有不同的调整。积分采用以下规则:头科6分,二科5分,三科4分,四科3分,小落2分,大落1分,串三户得18分。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艰苦的鏖战,最终地质系、测绘系获并列冠军,地球物理系、资源系获并列亚军,非常规和院机关获优胜奖。

比赛在地质博物馆举行

比赛现场

地物与测绘

测绘与资源

地科对非常规

机关对资源

资源对非常规

观众友谊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