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院工会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08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文件


地院工会[2018] 11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每年9月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今年校工会、院工会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征文,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化人”的主题,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德高业精、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的精神品格。

二、征文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也欢迎离退老教师参与。

三、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文章体裁不限,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学习体会、评论、诗歌、散文、杂文、演讲稿均可。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

四、投稿方式

1、校工会投稿箱:upcsm@163.com,详见校工会通知,联系人:孙熳。

院工会投稿箱:zhfm@upc.edu.cn,联系人:张福明。

2、投稿时间:截止至2018930日。

四、奖项和奖金设置

1、院工会奖励:一、二、三等奖励各7名,奖励300元、200元、100元,优胜奖若干名;作品可以继续参加学校活动,奖励可重叠;投稿数量和质量作为年底院优秀工会小组及先进个人评选的重要指标。

2、校工会奖励:一等奖10名,奖励500元;二等奖20名,奖励300元;三等奖30名,奖励100元。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