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2018级新生班主任选聘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霍宁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981

各位教职工老师:

2018级新生将于9月份入学,为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决定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1、我院2018年在职在岗的教学老师、科研人员以及实验室老师,重点选聘新参加工作且热衷于学生工作的青年教师;

2、我校2018年在职在岗的机关党政管理干部,重点选聘有辅导员工作经历且时间较为充沛的管理人员;

二、岗位需求

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安排,学院2018级专业有资源勘查工程(3个班)、地质学(2个班)、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方向(2个班)、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方向(2个班)、地球物理学(2个班)、地理信息科学(2个班)、测绘工程(2个班),共计15个班级。原则上,每个新生班级需要配备一名班主任老师,最多15

三、选聘要求

1、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热爱学生工作;

2、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能够做到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和班级中;

3原则上,班主任任期为四年

四、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以自愿报名和系部推荐相结合,并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和推荐人员中确定候选名单。

请有意向的老师下载填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应聘申请表(附件1),本人打印签名,于2018827日下午500前交至学院237办公室霍宁老师,并发送电子版到:huojinlei@126.com, 邮件注明:班主任选聘。

详细选聘条件及管理办法请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附件2)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附件3)。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817


2018级新生班主任.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