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UT Austin-BEG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郭雪娇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1052

2018/7/16 MON

Time

时间

Activities

活动内容

Place

地点

Presenter

报告人

10.00-12.00

Introduction of BEG经济地质局介绍

Advance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Unconventional Systems in USA

Engineering Building C757

工科楼C757会议室

Prof Mark SHUSTER

14.00-15.00

Seismic sedimentology and shale-gas sweet-spot prediction: applied to Yanchang Formation

Engineering Building C757

工科楼C757会议室

Prof Hongliu ZENG

曾洪流教授

15.10-16.10

Hydrocarbon geochemistry in unconventional systems

Prof Tongwei ZHANG

张同伟教授

16.20-17.20

CH4 adsorption in organic-rich shales

Prof Tongwei ZHANG

张同伟教授

Prof Mark SHUSTER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地质局副局长,教授。

Prof Hongliu ZENG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地质局教授。

Prof Tongwei ZHANG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经济地质局教授。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创办于1883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经济地质局(BEG)成立于1909年,是UTAustin成立时间最久的,也是UTAustin第二大的研究机构。BEG重点关注全球能源、环境和经济问题,研究项目遍布全球,覆盖了石油能源、资源环境、地质矿产、水文学、地球化学和地下纳米科技等多个领域。我校于2017年与UTAustin签署了共建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协议,双方也进行了多次互访和交流,为双方后续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