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测井系启动暑期生产实习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555

测井生产实习启动会现场

生产实习师生合影

【本站讯】76日,测井系在南教215教室启动暑期测井生产实习。7名实习带队教师和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专业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8日上午,生产实习全体师生奔赴现场一线。

启动会上,测井系分管教学的副主任陈雪莲主持会议,介绍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新的实习要求。系主任张锋强调了实习安全,教导学生实习中认真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于华伟老师做了生产实习流程、内容和考核的报告。

据悉,本次实习将在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测井公司、录井公司和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测井系派出7名教师带队,近几年来尚属首次。带队教师将结合现场实际和测井技能大赛要求,加强现场教学指导,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培养专业精神,同时,为编写更符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实践指导教材奠定基础。(作者:于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