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测绘系举办15级本科生保研、考研交流会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23

【本站讯】为了让2015级测绘工程和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往年保研政策、考研报考注意事项以及增加对测绘系本校师资队伍和科研方向的了解,201874日下午,测绘系师生在工科C757举办了保研、考研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丙湖主持,系主任王振杰、副主任白永良参加。

会议包括三个议程:(1)测绘系主任王振杰做了题为“海洋信息技术学科发展机遇及挑战”的报告,从发展机遇、建设目标与建设内容、建设基础和预期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测绘系近几年来在海洋信息技术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学生对我校测绘系教师在海洋信息方向科研的了解;(2)副主任白永良介绍了测绘系研究生导师的情况,从研究方向、在研项目、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各位导师,增加了学生对测绘系导师的了解;(3)党支部书记黄丙湖根据近几年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学生从保研、考研两个角度提醒了相关注意事项。

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意向设立发展目标,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作者:黄丙湖、王振杰、白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