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2018年学生党建评选中获评优秀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27

【本站讯】近日,我校2018年学生党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师生荣获多项荣誉。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评先进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张蕾获评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本科生许旺获评优秀学生党员。

本次学生党建评选,学院积极准备,认真对待,通过评比展示亮点。经院部推荐和学校联评,最终学校评选出2018年优秀学生党员10名,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6名,先进学生党支部10个。学院将以评选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稳落实各项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张蕾,女,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资助、社会实践、女生工作。工作中引领学生关注时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性的开展了“党员一帮一”、“最后一班岗” 、树立学生领头雁等丰富的学生党建工作。先后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思美节“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许旺,男,中共党员,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2015级本科生,曾任勘查技术与工程1501班班长、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现任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地球科学院(系)学生组织联盟”主席团成员、地学院团委委员。先后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组织能力奖学金”、“赴美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地学院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作为我院唯一一支校级重点实践队在2011年圆满完成赴辽河油区的暑期实践活动,并获评“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获评2011-2012学年校级“先进学生党支部”、201320152017学年校级“研究生示范党支部”、 2016年“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特色作品”。(作者:庞小婷 杨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