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533

  

  

【本站讯】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72日,资源系党支部开展了以继承优良传统,倡导团结·进取·奉献·有为系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资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后,全体党员围绕党日活动主题,回顾资源系发展历程,结合新时期国家发展与党建中心任务,以及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林承焰院长首先发言,他结合近期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及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勉励大家要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当先锋。老、中、青三代党员以资源系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线,开展热烈讨论。查明、王伟峰、赵永军、杨少春、张立强等教授满怀深情地追忆了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在东营办学到迁校黄岛,资源系两代人艰苦奋斗、团结一心、不断进取的拼搏历程,勉励所有党员从本职工作做起,珍惜团队平台,奋斗创新,为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程付启、谭丽娟副教授代表中青年党员发言,他们结合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谈了自己对资源系团结、奉献精神的深刻感受和理解;丁修建,程斌老师代表近三年新进教师发言,他们认为,资源系没有优良的传统和老一辈的奋斗就不会有现在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基础,表示要珍惜良好的工作条件,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多出成果,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指标贡献有效数据。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资源系优良传统和作风,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确定将“团结·进取·奉献·有为”作为系风,以此勉励全系同志,作为不断前进的灯塔。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卫海教授作总结发言。他以不久前完成的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为切入点,高度评价了我系全体老师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表现,认为全系上下团结奋斗、同心协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闪耀着集体主义的光辉,是“团结·进取·奉献·有为”系风的最好诠释。他勉励大家要继承资源系优良传统,发扬新时期优良系风,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做在当下,追求卓越,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让资源系集体越来越好,让优良传统和系风不断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总结了工作,提炼了精神,凝聚了人心。资源系非党员老师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资源系党支部林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