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688

院长林承焰寄语毕业生  张龙摄影

毕业生代表徐明权发言  姜雪摄影

副院长邓少贵主持会议  张龙摄影

院长林承焰为毕业生授学位   张龙摄影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龙摄影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  姜雪摄影  

【本站讯】626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林承焰、党委书记张卫东、副院长裴仰文、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地质系主任邱隆伟、地球物理系主任李振春、测井系主任张锋,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与2018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邓少贵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林承焰教授上台一一为每一名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今年,我院共有429名本科生,313名硕士研究生,25名博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取得学位。

学位授予结束后,院长林承焰代表学院向所有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征途的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地学院从一个教研室单独建系,经过65年的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如今已取得长足发展,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快车道上奋力前进。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参与者,学院的每一点进步都有着同学们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今后同学们能一如以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发扬勘探精神,敢为人先;脚踏实地,胸怀全球;坚持学习,追求卓越。

毕业生代表刘衍琦、赵佳辰和裴进峰向林承焰院长赠送纪念礼物。资源勘查工程专业2014级本科生徐明权作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结合四年求学的经历以及大学生活的点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并代表全体2018届毕业生给予学校和学院最美好的祝愿。

仪式最后,毕业生党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雄厚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2018届毕业生们即将奔赴新的岗位,承担起新的使命。期待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姜雪)



附件1院长林承焰教授在地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docx

附件2毕业生代表徐明权在地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上的讲话.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