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届毕业生刘敬寿获评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

作者:发布者:郑珊珊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842

【本站讯】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的通知》,我院2016届全日制工程硕士生刘敬寿名列其中。

刘敬寿,现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攻读博士学位。20139月至20166月,在我校攻读地质工程领域全日制工程硕士,并在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开展专业实践,师从我校戴俊生教授和校外阮建新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铜城断裂带阜二段储层裂缝的研究。在读期间,申请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授权专利17项;发表论文10篇,其中EI检索3篇;申请软件著作权3项;并获全国石油科技二等奖、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旨在表彰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培养成果,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四届。此次共有来自全国47所高校的101名工程硕士入选。(作者:盛学香)